梦语零

【纪念ELS玩家】bershi5,这场永不完结的冒险,感谢你曾与我们同行。
刚刚得知,我的亲友,ELS女仆店的店长,离开了人间。
我和他做贴吧亲友很久了,虽然关系是不咸不淡的那种,彼此不能说非常熟悉,但在我印象中他一直是开开心心的、温和的形象。
还记得他曾经发过一个贴,纪念了一位他店中突然逝去的店员。没有想到兜兜转转,几年之后,就轮到我来为他发纪念贴。
我不知道这里还有多少人记得他,也许凭我和他的关系我连主持这种纪念贴的资格都没有。可是我真的很难过,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应该让大家记住他。
我相信他是去了他热爱的世界,是去了美好的艾里奥斯大陆见他所喜爱的人们。而我也相信他从未离去,这场寻找艾尔之光的冒险旅途上,他一直与我们同在。
现在在贴吧发起了一个为他集祝福的活动,希望大家回帖支持。链接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5104805202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0
也许是最后一次叫你了,我的亲友。
bershi5,不见啦。
在美丽的艾里奥斯大陆,不见不散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