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语零

站在以实玛利的角度考虑了一下……

从太太这个角度接着考虑了一下……艾因被创造出来投放到艾里奥斯大陆时,立刻就被艾尔大爆炸炸到了赫尼尔时空。而以实玛利作为光女神的近侍,和赫尼尔势力自然是敌对的,那么也就不可能联系到在赫尼尔时空里的艾因。

仅仅是一个工具,竟然消失了五百年……那么,以实玛利可能不只是放弃AP,更有可能已经创造出了其他工具,或者想了另外的办法。以实玛利这么重视艾里奥斯大陆,不可能在派出的工具消失的情况下还无所作为,那么一定是有什么事让她忘记了或无法派出新的工具。

……好像越来越往阴谋论发展了呢啊哈哈。

但无论如何,艾因的悲剧,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

我爱他。(泣)

循礼丶:

……嘛,只是传递一份力量而已,很快的事情啊。
拥有的力量就用来恢复艾尔,不需要用于其他地方,不需要去战斗,不需要插手人类,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就好了。
复原艾尔的力量,然后回来。
是信使哦。
只是送一个包裹过去,然后就可以回到我身边,什么其他多余的事情都不需要。
好吗?这具身体借给你。
赐予你一个名字吧,就叫安蔡斯……以实玛利。
你准备好了吗?
好了,安啦。相信我……不会有事的,很快就可以回到我身边的。


……以实玛利是他的神。
感情也好其他的变数也好,以实玛利根本没有想过会出现的,因为根本不可能的。
并不是她造出一个工具然后让它拥有感情导致这样的悲哀……
而是这个工具本来就不是用于这个用途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)